談空間風格能打中什麼客層?好賺嗎?

談健康、機能、換氣、工程品質

又能擄獲什麼客層的屋主?預算高嗎?

什麼是室內設計師的核心專業?

現代室內設計裝修事典第四冊工程圖規劃

沒有完整的工程圖會埋下許多地雷等著引爆.png

重視養生者的嗅覺敏銳直逼檢測儀

我今年54歲,年輕時為了工作,經常夜夜笙歌,老人家勸我們少大魚大肉,戒菸戒酒,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直到有段時間體重迅速增加,天天精神不濟,才發現「日積月累」的可怕,慢慢開始收斂飲食、注意健康,甚至注意控制環境的影響,才把小命撿回。

現代事典四冊全相.JPG

歡迎來電預約到府賞書:0989830417黃煇雲 我將依約攜帶全套書籍親臨貴公司(貴府上)聆聽批評指教!

或發email:bruce.huang0725@gmail.com主旨:「我要預約全套現代室內設計裝修事典到府賞書」

並告知您每週最方便的時間與您的大名、手機號碼,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

以上服務全台接受理安排(西部可約當週、東部可約二週內)

本楷老師也是相當注重環境影響的人,上過他的課的學生都知道,就算夏天,冷氣要開,窗戶也要開,對!門窗大開,你沒聽錯!

其實除了本楷老師以外,許多重視養生的人都極度重視室內空前品質與對流,所以對空氣品質非常敏感,有的家裡甚至會裝置二氧化碳測儀,久而久之,嗅覺的敏銳度直逼檢測儀的精確度,絕非經常奔波在外、奔波跑攤的年輕朋友可以體會。

工程圖可以分為平面立面和細部三種系統.png

前幾天認識一個設計師,言談中得知是2014年投入室內設計裝修業的,有心考一張證照,用證照來說服客戶。

看到我們辦公室陳列的「現代室內裝修事典」,相當好奇也很有興趣的詢問,這當然激起我的熱情,告訴他這套書的內容如何易懂易學,如何利用專業知識增加自己的價值與利潤。

全熱交換器常是高預算屋主的最愛

我用了高預算屋主對「全熱交換器」的又愛又困擾作為案例,告訴他「網路上許多屋主抱怨裝了全熱交換器更悶熱,最後還是開窗,根本沒用。」有了這套書,可以學會幫助這些高預算屋主得到高品質的室內空氣,不再受困於「全熱交換器無用論」。

預算高的業主多半青睞全熱交換器安裝.png

確實是這樣的,網路上許多屋主反映,為了得到高品質的室內空氣,達到「延年益壽」的心理需求,裝修時加裝全熱交換器,卻發現換氣效果不佳,在緊閉門窗時更感覺到氣悶窒息,只好重啟門窗,感到白花冤枉錢,相當抱怨。

前來拜訪的年輕室內設計師,聽到部分時,第一個反應是「會悶嗎?不是還有冷氣?」。

我只能解釋道,「我指的悶,是二氧化碳濃度上升和PM2.5過濾失效。」但我心裡還是有些納悶,直到送客後,才想起「年紀感受」的差異。

工程圖的規劃順序.JPG

全熱交換器常在網路被抱怨無用

曾經有位資深室內設計師告訴我,想做設計要懂得「龜毛」的價值,我以為就是老生常談的「設計風格和工程品質的追求」,他說更重要的是,要能感同身受這些高預算養生者的切身感受,因為這些屋主的追求是真實的,一般生活經驗不足的人可能很難體會,只會定義「龜毛」,私下更嗤之以鼻,以「奧客」歸類,因此失去自我提升、進步的機會。

龜毛的屋主其實是室內設計師的老師,放下成見設法達成業主「無理」的要求,就能讓自己的專業進入另一個境界。(當然,業主預算也要足夠。)

點此填單訂書

點此刷卡訂書

點此刷卡分期

全熱交換器取風點的選擇是室內空氣品質的關鍵.png

水電管路與空調的輸配管線應該有不同的作法,無奈同樣是水電出身的工班,往往不明究裡,調整工班的做法是相當困難的,卻是設計師應有的責任,如果不能理解當中的差異,只能任由工班施工,最後也只能聽到屋主的抱怨而束手無策。

「現代室內設計裝修事典第四冊 工程圖規劃」不只提出許多空調、水電、天花板、照明配置等完整的專業知識,書中對品質的要求也能提升讀者的專業能力,足以應付各種業主的需求。

前後方進出管側 濾心抽取側 吊掛施工空間都影響全熱交換器的安裝決策.png

現代事典提供成功裝修法讓設計師賺到該賺的利潤

作者本楷老師遇到的業主,常常是原先不打算找設計師裝修,卻又真實有能力藉由「做功課」達成高品質裝修的那一種客層,這樣的屋主往往學歷高、要求高、預算足,但卻因為本楷老師的專業而折服,願意花更高的預算來增進自己跟家人的居住品質與身體健康,本楷老師毫不吝嗇的將這些專業知識交給本書讀者,拿到書的你們,一定要好好發揮!

這樣的寶書,身為出版業者的我,怎麼捨得把書交給書店、經銷商,在書店中任店員在上下架、清點、運送中受到損耗?!本書只在網路上銷售,面對書店業者詢問,也不提供任何經銷或同業折扣,這是我非常抱歉的地方,也是我保護讀者權益應有的態度。

換氣量的算法不只一種.png

在出版法已經廢除不知幾個「世紀」之後(我又誇張了!),每個人撥通中央圖書館的電話,就可以申請ISBN,發個email就可以到巴黎申請ISSN(國際期刊標準編號,真的超簡單,不誇張),這套寶書當然也會有書號,但總會有人以為沒上書店賣就不是「公開出版」,在下我只好借自己的部落格發點牢騷。

***********************************************************************************************

第一冊 現場丈量與勘查完整介紹(點擊下列連結)

內容精彩爆料(一)   內容精彩爆料(二)

書籍基本資料   內容簡介導讀

全書精彩目錄   書籍作者自序

書籍作者簡介

第二冊 需求溝通完整介紹(點擊下列連結)

內容精彩爆料

內容簡介導讀    全書精彩目錄

第三冊 平配圖規劃完整介紹(點擊下列連結)

內容精彩爆料(一)   內容精彩爆料(二)

內容簡介導讀

全書精彩目錄   書籍作者自序

第四冊 工程圖規劃完整介紹(點擊下列連結)

內容精彩爆料(一)   內容精彩爆料(二)

內容簡介導讀

全書精彩目錄   書籍作者自序

室內設計經營管理大師系列講座(點擊下列連結)

20年設計師為什麼能累積1000萬未收款

做好一個案子等於打入一個交友圈 室內設計師應該如何挑選屋主?避免惡性循環

如何爭取優質業主(一)

如何爭取優質業主(二)

我想訂書取貨付款   

我想線上刷卡

一讀就通裝修工程管理證照必勝寶典

arrow
arrow

    室內設計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